等一下,是地,再過一個半小時,又有兩個水牛阿姨來看我了。

一個是桃園萳西水牛阿姨,另一個是東港香菇阿姨。
她們兩個似乎都跟我很熟耶 *@_@*
雖然我個人是沒有記憶啦,可是萳西阿姨說她從我出生就看過我,而且在我還是貝比的時候有來跟我玩(玩過我?)
香菇阿姨呢,聽說好像是一個每天沒有糗事發生不可能的阿姨喔!不知道等會兒她又會作出什麼讓我發笑的事情捏?

香菇阿姨說要拿照片回去水牛城給小阿姨看,所以她們會帶相機幫我照相,所以我要叫奶奶給我穿帥帥,而且我promise會乖乖(cross my finger)


喔喔,親愛的小阿姨你好可憐,你的水牛朋友一個個我都見過了耶,可是我還沒見到你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ochtheBui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