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杜瀚寶我生在一個充滿女人的家庭:P

奶奶那一輩的我就已經算不清了,只知道我有好多個姨婆,但是只有一個我每次看到都會哭哭的舅公;
我有一個娘親(呃好像在說廢話),還有一個在美國很會幫我打廣告的小阿姨,還有非常非常多的表阿姨們,等瀚寶我會算數學的時候,我再來算給你們知。

今天的重點是,女人果然真奇怪。

在這些表姨姨中間,有兩個最為怪異+詭異+...
狗狗姨和賤賤姨。


狗狗姨和賤賤姨這兩個人,她們明明就一樣幼稚可是又不承認還要互相推託:D
兩個人常常一起hang out不說,兩個人都裝了亂七八糟顏色的奇怪鐵絲在嘴巴裡面(恐怖),兩個人還很可怕的迷上草莓口味麻醉藥:S
現在這兩個人還玩起寵物遊戲來,說什麼要多寫日記寵物就會學主人講話,所以杜瀚寶我現在也開始要寫日記囉。

是說到底是寵物在長大?還是杜瀚寶我自己也會長大呢?

說來說去反正這兩個表姨姨就是怪,但是她們兩個也都一樣愛我啦我知道,誰叫我是世紀宇宙無敵可愛杜瀚寶(驕傲)!

狗狗姨和賤賤姨,你們雖然怪,可我也還是愛你們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ochtheBui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