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瀚寶寶我很乖的
不要這樣嚇我嘛
你們一直「侯」我
我會被嚇到了啊
瀚寶寶我會哭哭的喔



今天晚上奶奶給我看視訊說要跟姨講話。
可是好奇怪,畫面秀出來的時候出現了一男一女瀚寶我都沒印象耶,
他們說他們是三姨婆和三姨公(?)我就說奶奶那一代的我根本就搞不清楚吧!
他們一直在跟奶奶講話說什麼多倫多的,還叫我去多倫多玩玩耶^_^Y
奶奶一直叫我表演我聽得懂的英文,
嘿嘿他們都說我很聰明捏:D
可是我怎麼一直沒有看到姨捏??
Grace姨你怎麼不見了??

過一會兒之後,我忘記我作了什麼,
他們突然一直「侯!侯!瀚寶不乖乖喔!侯!侯!」
我本來還不覺得怎樣的說,可是他們好像越「侯」越多耶,
你們大人又不是不知道瀚寶我惡人沒膽啊,我怕怕地看著奶奶......

然後,我就哭了:'(
我記得我還哭得好用力喔:$
不過哭一哭之後,Grace姨姨就出現了,
她叫我下車車走走走去拿磁鐵還有娃娃還有積木車車,
然後,我就忘記哭哭了耶......


今天的結論是:大人壞壞,嚇瀚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ochtheBui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