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的晚上,2006年1月8日,親愛的小阿姨的香港水牛朋友亞瑟李叔叔打電話來給我們家,說要來拜訪我最愛的公公、奶奶、還有我這個在水牛城超有名的杜瀚寶!小阿姨啊,你在水牛城每天都在幫我打廣告齁?

亞瑟叔叔後來告訴小阿姨:
"Your sister's baby is so cute. He is so lovely. Now I know why everyone loves him so much, and I love him too from now on...."

可是小阿姨說,她快要受不了水牛朋友們竟然都比她早看到我這個超可愛小貝比,因為聽說星期四小阿姨的另一個東港水牛阿姨,就是那個在長庚皮膚科醫師名冊上找不到我媽媽的名字,現在又正處於沒有英文名字狀態的丁笨嘉阿姨,也要來看有名的公公奶奶和瀚寶我耶!

小阿姨,瀚寶會很有禮貌的跟你的水牛朋友們玩玩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ochtheBui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