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年一度的遊行啊~



今天是Holloween,我今天穿著Daddy&Mommy&Grace阿姨特地幫我準備的DRAGON custom到daycare,可是我們Eagle班裡面怎麼已經有兩隻龍了呢?不開心不開心啦。


Porty's dad says, "There are so many dragons in the center this year because Target is selling dragons."

可是可是,瀚寶我比較可愛啦!
我是BOOCABOOCABOO~~的GREEN DRAGON耶,
我跟他們不一樣啦!
沒圖沒真相?諾,你們看!

這是我,Grace阿姨說我是背殺,背影看起來很酷很有殺氣,但轉過來正面總是掛著鼻涕眼眶泛淚。

這是Caine,呃,會咬人喔!

這是Porty,弱齁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ochtheBui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